Search This Blog

06 May, 2011

No.80

常常在看到一幅很童趣的畫,一群人裡面總會有人說或想:

這樣塗一塗,幾條線而已,我也可以阿~


當然你也可以模仿他畫,沒問題。

模仿容易,在藝術家建造出這個看似簡單的畫面,有多少難度?!


現在我瞭解到了:)


真的是xxx的超難!!!





昨天和Martin聊過以後,他點出我的問題還是在顏色。

現階段先不要想怎麼去finalise,就好好的練習,不用太焦慮。

覺得我也太幸福了,

居然有個阿基師等級的教授來教我切菜這種基本功

有點害臊,哈哈






好好練習顏色吧!





真的好想要一隻巴哥喔> 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