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10 February, 2011

MAshow in London-2011

昨天是個興奮又忙碌的一整天~

早上九點就搭火車去倫敦,

要去看今年系上的畢業展

我最喜歡的作品,他很厲害已經被出版了~


這個也很棒,希望他會被出版!

這個很有趣喔,她蓋了一個樹屋,用拍照呈現,我猜是景觀背景吧哈哈


我還剩一年時間,能夠到達那麼棒的程度嗎?

anyway,在知道答案前我只能繼續努力:)

ps.蔡倫倫我有幫你蒐集名片唷 illustrators的名片都超可愛啦



昨天匆忙的倫敦行程不只這個,

透過同學Maria大方分享的消息,倫敦的某家art shop在打折,且另外打學生85折!

我們幾個人就在裡面大採購~<3

採買著各種顏料,想嘗試沒試過的媒材,無數的素描本和水彩紙,

比買化妝品興奮的感覺,哈哈

結賬後也收到很多贈品,一大本素描本,兩隻畫筆,尺,大 portfolio本

還有免費優格,整個好happy

成果...



不要笑我太瘋狂,我真的不是買最多的!

1 comment:

  1. 喔耶!名片名片(流口水)
    第2張圖爆米花上的老鼠好可怕唷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