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15 November, 2010

No.48-[ the name's looking project ]

我總覺得叫做傑克的人都有類似的長相,

或是叫做凱文的你大概也可以推測會是怎樣的人


所以,我一時好玩而有了這個點子,

想做關於英文名字和長相的關係研究,

之前在fb有徵求過不少英文名字和照片,

真的很感謝不少好朋友幫忙~



現在要來成果發表(?)啦~

檢討:

蒐集到的樣本數不夠多,名字又太廣了...

所以我只好挑選了樣本比較多or普遍的名字來畫,

還是很謝謝熱心參與的朋友們:)


-

另外我想強調,這主題的重點是:

sometimes I draw you but actually it's not you,

it's my character and just base on you


我主要不是在畫這個“人”,

而是在畫這個“名字”


所以,像是有些“名字”有收集到比較多個樣本,

因此結果是一種綜合出來的長相,這點還滿有趣的~



來看看你身邊的這些名字,是不是長得有點類似呢?


-----

Angela


Anthony

Chris

Claire



David

Emily

Erika

Evan

Gail

Grace

Jimmy

Kingston


Mary


Queenie


Richard


Tim







雖然這次不算很成功,但也算有收穫囉!

再次感謝我親愛的朋友們:)
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