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09 November, 2010

No.47



靜物練習

每次都藉機買水果吃 哈哈


-


終於收到蔡倫輪寄來的包裹了!

我麻煩親愛的倫倫幫我買筆,

貼心的她,還順便寄了交通安全符給我!!

我感動的要落淚了.....

不知道怎麼說,

雖然講起來有點憋扭,

但是我真的感到無比的鼓勵,

我好幸福,有支持我的家人朋友~


今天打工那邊的同事也跟我說,他看到了我的畫,很棒

我很高興,也說我真的很enjoy在這邊學畫,

他說,

因為我既享受又可以做的好,一定會成功

他期待我未來成名


聽到陌生人的讚美,有種格外的鼓勵效果~


fighting :)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