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08 November, 2010

No.46



在素描教室,

又是lazy module,

畫他畫的好膩,我把多出來的時間拿來畫教室的一角。


今天,天氣很差,六度的天氣下著雨。

我的心情也好悶,

不想要social,因為英文還是好爛,好挫折。




覺得自己好像笨蛋,都聽不懂對方說的話...

今天打工時,jack的爸爸(糟糕我居然不知道他的名字)過來跟我聊個天,

他說他等一下要去“當醒”,

我實在不懂無法裝懂,只好承認我一頭霧水

他講了一串我又聽不懂...

最後請他拼給我聽,

原來是...

D A N C I N G !

嗚,我以前學的英文都講“顛醒”嘛............T_T


阿阿阿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