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04 November, 2010

No.43






This is what we do during the course, a practice of sequential image.

I choose a topic: from day to night.

from my work I found that I've been influence deeply by comic books! lol

kind of immature work~

but it's quite fun, I really enjoy it! ( actually i enjoy this whole course!)

--


這是今天課上的練習,用連續的圖片表現一段過程。

我選了一個主題,從白天到晚上,

用至少五張的圖來表現。

在時間限制下,我擠出來的東西就是這個啦~

老實說自己看到都笑出來了,真的很像小孩子的東西耶

我可能受到小時候看太多漫畫的影響了,

這還真有點幼稚,ㄏㄏ


不過真的很好玩,這個課程我又可以學到不同的東西了!




喔對,今天我把我畫的那張小男孩和玩具狗那張圖,

送給了那位同事,也就是小男孩的爸爸。

看他很喜歡,我也好開心喔~

成就感:)

他說要等12月當他兒子的生日禮物,也太令人開心了吧~

而且等我成名後,他就會很驕傲擁有我的原稿,哈哈


不過很糗的一件事,就是

原來他的玩具狗不叫bad dog

是BED dog!!!

我的聽力果然有問題阿阿阿阿阿

糗必了哈哈哈哈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