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31 October, 2010

No.39



  動物,在童書插畫是很重要的一部份,

所以無論我下個主題要做什麼,都該練習畫動物。




今天和幾個同學一起去附近的動物園,

要捕捉它們的動作真的不容易,像是豹 袋鼠 狐猴都很愛亂動...


我一開始很興奮,想要畫獅子,

但是離獅子實在太近,他一直瞪我,

我好俗辣,就抱著素描本逃跑了。


逃到貓頭鷹區,他們長得好有趣,

但是好難畫,臉好平,

可是越畫越喜歡,好可愛阿怪東西~



我還買了一年無限次數的票,30鎊,

我想會很有幫助的~:)

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