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22 October, 2010

No.32



一直以來,都很喜歡畫樹。



樹給我一種安定感,複雜的枝葉裡卻又有它的頭緒在,

我想要學藍色生死戀的宋慧喬說:

如果可以,下輩子我要當一棵樹。(愛演)






早知道主題就訂樹就好了,想這麼多搞這麼複雜,

畫的又不開心...

覺得自己又像個傻大一,搞不清楚狀況糊裡糊塗的做

不過,在這個領域,我的確就是個新鮮人阿!

加油~



-


老實說,今天發生了車禍意外...

在要去上班的途中,前方車子右轉,我煞車不及...

傷到了右膝蓋,現在很腫,

幸運的是沒傷到骨頭,還算小傷~



但我真的內心好創傷,

我再也不想再騎腳踏車了啦.................

請幫我祈求行車平安符 嗚



 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