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16 October, 2010

No.26



*劍橋火車站


在火車站等親愛的葦宸和練linlin來找我玩,

等待的時間就來畫一張!!


現在都很不怕的隨地亂畫,

誰知今天這樣就招來一個怪東西(?)

某個路人就跑過來說:喔你在畫畫?

畫的很好阿~~~

然後他就很自然的坐下跟我聊天,

什麼他原本要去曼撤斯特但是太貴又不想去了(好奇怪的人)


結果他居然就join我們去吃午餐了...


一開始還沒感覺怪,後來感到尷尬,接著就是怪透了!

我們五個女生很想大聊中文,但他又卡在那,想說吃完飯他應該就會走了

沒想到他居然很想join我們接下來的所有行程!

此時其他四個女生都已經不太理他了,

但我自己惹來的麻煩又不能不處理==

我很微婉的說,那我們等下要去划船了,那可能就要分頭了

而且我們會一直講中文不好意思他會很無聊的

他原本講說他想去個博物館(此時我們正經過博物館)

我眼看博物館都要遠離了他怎麼還不走,

他居然瞬間翻案說他不想去博物館了,

他可以在旁邊的咖啡店等我們結束

因為他很喜歡跟我們一起



靠邀我內心嚇到下巴掉下來了(對不起說了粗話但我真的很ㄘㄨㄚˋ)

我心裡想,不行!!

我不能讓他破壞我們今天的happy行程阿阿阿


身為地主及肇事者,我終於鼓起勇氣,一定要想辦法say no!!

(瞭解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超不會拒絕別人的阿阿)

所以我就說真的很抱歉,他應該感受到我的堅決了

(這已經是我極盡所能的拒絕啦)

它就很遺憾及不捨的離開我們(呼 滿頭大汗)



除此之外,我們今天都超愉快的啦!





  


 

3 comments:

  1. 哈哈~你又讓自己騎虎難下了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英國怪咖好多好可怕的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 我真的很容易騎虎難下ㄝ!!!
    真的很縮李阿 好險後來順利把他趕走了 呼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