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14 October, 2010

No.24



No.24了,我喜歡這個數字。

and I like this drawing, in a printmaking classroom.

I should go there again and draw more about this tomorrow.


-

今天很開心因為跟爸媽視訊到了,

還給媽媽看了這網誌,讓她瞭解一下她的投資狀況 XD


而且 好消息!!

我想聖誕節我應該可以順利回台灣了吧~

今天收到passport了,visa應該在10個工作天後會寄到!

天吶我要開始看機票了好開心好開心~~~


不枉費我為了延簽撒了多少淚 砸了多少錢 跑了多少路阿阿阿

前幾天才和我的日本好朋友kiri說我好想念我的護照,它就回來了!!

歐呵呵呵呵~~~~(宮千歲笑聲)


希望機票也可以順利:)



 

3 comments:

  1. 恭喜你可以回家過聖誕節~
    不過可惜我應該不在家,要砍Broccoli...Q_Q

    ReplyDelete
  2. 砍的還順利嗎??????
    有沒有偷吃???
    唉好想你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那我看買點巧克力放家裡 等你回去吃吧 哈
    應該不會過期吧==

    ReplyDelete
  3. 應該在過期之前會被菜包吃光吧...= =a
    第一天砍太慢,一直被訂
    不過現在OK了!!(應該吧?!)
    今天放假真開心,但明天又要砍菜了

    我這邊視訊都很不順耶
    可能收訊太弱了,而且只有一個小角落有訊號
    都只能上上網頁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