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12 October, 2010

No.22



Such a nice day !

I did many things I like, drawing, playing with kitty,bought a new blush, shopping(with discount)... and freedom !

:D


-



針對專題,今天倒是把握了個好時機,畫了一張辦公桌。

在國際學生辦公室,陪我同學問visa的事情,

我就偷偷的在裡面畫了起來,大好時機阿!


今天一切都很順利,還聽到疑似好消息:

最近的簽證送件都滿快回覆的~said jane, the staff in the international student office.

如果真的是這樣,那我就有機會在年底回台灣了!!!


希望真的是這樣 > <







後來接著去了一個叫blue cross的貓咪收容所,畫貓咪!


貓真的很不配合耶,我整個畫不到半筆它就又換pose了...

過分耶!所以我無法交出任何像樣的貓咪作品...嗚


不過我真的要說,英國人對動物真的太好了吧

每隻貓咪都有自己的套房以外,很大喔不是籠子,

還有一堆玩具躺在地上隨它玩,

專人洗澡不用說,每隻都乾淨票釀~

而且想領養它們還得經過重重的考驗才可以咧


我後來畫不順,索性就跟一隻叫sooty的小貓打起永春拳了(?)

它九月才出生的,超小超可愛~~~~~

我拿我的筆(逗貓棒)靠近它,它整個就超認真的開始打拳!

左勾右揮,最後還把我的筆蓋搶過去!

算你厲害!不過還是被我偷搶回來了哈哈

可惜它已經被人預定了,可能之後很快就會被帶走了...

不然真的很想再去跟它打了幾回 哈哈






充實的現在,要繼續把握!

我要更努力努力 ^^
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