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11 October, 2010

No.20




我可沒偷懶啊!



星期日去了Charlize的家,附近舉辦了一個狗狗的聚會。

所以在公園裡有很多狗 小孩 家庭。

Charlize也邀請我住她家一晚,所以才沒準時交作業:)



狗狗真的超難畫的啦,小鬼頭也是。

都跑來跑去,姐姐我根本抓不到阿阿阿!


所以畫的不是什麼完整的好作品,不過是個不錯的開始嘗試!




另外,我必須要說,

英國的狗真的都在比醜的嗎?

好奇怪喔,他們都喜歡養醜的狗,

真的很詭異。

4 comments:

  1. 好想在“英國的狗都在比醜的“上按讚喔!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真的 !一點也沒有誇張!
    那法國的狗勒??

    ReplyDelete
  3. 那我來說一下澳洲狗好了
    很可愛~跟台灣差不多!
    不過真的要跟他講英文才會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可憐的台灣狗易怒&豆 可能已經臭翻天了.....臭豆腐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