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07 October, 2010

No.17



Today is a productive day!


(今天很充實!)


-

哈 今天學了這句實用的句子,歐耶~


我終於像個藝術家一樣,坐在路邊寫生,

路過的民眾一直看,還有幾個會過來站在旁邊看,

還會稱讚一下:you really do a good job~ you really nice!

害我都像喬巴一樣不好意思了>//////<



不過今天主要非常認真畫的那張是A3大小,

我的掃描機只能掃A4,而且我又沒有photoshop(哭)無法合...


有緣再給各位看啦~



最近開始用功地畫,所以材料也消耗很快...

早知道在台灣就買一大把針筆過來了!!可惡!

這邊有多貴有多貴!!

一支筆台灣只要30塊左右吧,這邊要3鎊=150台幣!!

搶劫阿~~~~~~~

我已經用掉我帶來的其中一支0.2的筆了,好心痛...

雖然老師人超級好,說只要打電話回去跟他們說,

可以幫我買+寄(感動> <)


但現在主要只缺筆(油畫水彩等根本還沒機會動到)

又還不好意思請老師幫忙...

可惡阿

還是要罵它們一次:

搶劫阿~~~~~~~~






  

3 comments:

  1. 想看a3的啦(打滾打滾~)
    我可以幫你寄啊
    我家附近復興美工那邊有滿多美術社應該會有
    有需要跟我說喔

    ReplyDelete
  2. 親愛的我太感動了 嗚
    我剛剛算了一下 看來在台灣買+運費真的還是比較便宜!!!!
    那可能真的要麻煩你了(羞)
    我整理一下要買的品名和數量 再跟你說喔!!
    我再請家人轉帳給你 啾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寫詳細一點喔
    買錯就不好啦~
    再跟我說啦 :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