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05 October, 2010

No.15



 "The relationship with the space and its users"


-

就這樣定案,不要再改了!


今天給Alexis和Martin看了我的sketchbooks,

我在想不知是我本身問題太少還是語言障礙太大,

每次我的tutorial都很快結束,瞬間就:thank you~next~


不過應該也真的是我畫的太少...




 Alexis建議我可以用點顏色,因為每個人對顏色選擇有所傾向,

也是一種展現personality。



Martin說不用專注在主題上,就是盡力畫,就對了!

(不然我要畫個人的辦公桌,一直被拒絕可能都畫不了。)

最後再來看我們得到了什麼。



所以,我也不要在限制自己要畫什麼,

明天早點起床,出去走走畫畫吧:)






 

2 comments:

  1. ㄟㄟㄟ那我還要把辦公桌照片傳給你嗎
    有2個15耶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上線時跟你要一下好了 還是可以當練習的~~~
    (我昏頭了吧哈哈哈ㄏ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