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03 October, 2010

No.13


miss my inu ~


我好像還是比較喜歡畫動物耶 糟糕...



今天翻了一下昨天借的一本Beatrix Potter(彼得兔作者)的書,

很多她的作品包括早期的一些練習。

她從植物的細部觀察到動物的每個動作,

說真的不是她的subject多特別,

而是她觀察出平凡事物的特別之處。


對於我的主題,我還在三心二意中...

也許我就硬著頭皮做這個:the place people working

其實我也對觀察每個辦公桌展現出的個人特色覺得很有趣,

但是要得到許可去畫,這個障礙讓我心生膽怯...


阿阿阿阿阿

我要炸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