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02 October, 2010

No.12




The table shows the personality of a person ?

--

英國陰雨綿綿,我的project主題也悶住找不出頭緒...


要深入非常私人的office table去觀察去畫,好像真的不容易...畢竟太私人了!

就連tutor他自己都拒絕我了 哈

所以,我決定先從照片來試試看。



而這是我在以前公司的座位,

原來這麼亂!!!!


在畫的時候,有感覺到每樣東西的存在都有它的故事,是件滿有趣的事。

也會想著,別人看到會好奇這詭異的東西怎麼會出現再這,之類的想法。

其實,這主題還是有趣的吧?!

有種窺見一個人的個性習性的趣味~


但是,困難就在要如何得到許可進入這麼私人的空間...

如果tutor許可我用照片來畫就好了...


再來想個備案吧,以及備案的備案,還有備案的備案的備案....
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