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08 October, 2010

No.18




因為是A3,硬是用拍照的.....

這兩張都花了超過兩小時吧....


整個又再磨我的抓比例&耐心 哈



今天發現我的台灣同學跟我真是超多巧合的啦!

老天真是準備了太多驚喜在這邊了~


她的名字就跟我很像了,羽婷Yuting

然後今天發現,我和她居然是同天生日!(不過人家比我年輕了三歲...)

真的很奇妙的感覺!

而且因為她在這八年了英文很溜,

所以當我有聽不懂的都靠她了~

然後她說,我是她在這邊認識唯一一個正常的台灣人。

其他都會有種要黏來黏去,或是女孩們鉤心鬥角的遊戲。

對於這個稱讚我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什麼 哈



不過還是感謝老天的安排阿~~


我要繼續,自私又貪心的努力著!!!

1 comment:

  1. 看你畫的街景
    害我好想去玩喔
    好可愛 'w'
    同天生日也太巧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