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27 September, 2010

No.7





Life drawing!!
My first experience !

--

我果真是天兵牽到了英國還是天兵,

教授說星期一有life drawing的課,想去的可以自由參加。

看到drawing這個字就興致沖沖的跑去,

而且跟Ojin聊到這他提到posing,我還沒發現這個刺激的事實。


直到課堂開始大家都坐下,我還搶到一個近乎正前方黃金位置,

此時我看到原本坐在前面有點害羞的男生(我以為他是同學)突然只穿著小酷酷出現,

還問大家說:does everybody ready?

我內心此時才閃過一個想法:不會吧?!難道是....


是的,本人今年25歲無預警的體驗人體素描(男性)了。


我只能故作鎮定跟大家一樣迅速拿起筆開始畫,

但我內心卻是18歲少女害羞的尖叫不斷阿阿阿阿~~~~


不過認真的說,撇除我害羞的部份,這堂課真的很棒!

讓我練習到很多我需要加強的地方,速寫 動作 還有持續練習素描技巧~

(鄭老師和黃老 我還是有在努力練習的唷)

我要繼續去搶黃金位置(?)~!

6 comments:

  1. Ohhhhhhhh~~~~~這麼精彩!!!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Ohhhhh~~~~~~這麼精彩!!!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這麼刺激!!!!!!下次記得早點去佔位置~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好白吃 原來被我自己改到設定難怪你的留言會躲起來哈

    ReplyDelete
  5. WOW~~好害羞喔><
    不過真的很嗨哩~可以畫人體素描
    感覺我要加油了呀~~

    ReplyDelete
  6. 黑阿 你也進步好多!!
    一起加油的感覺真好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