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23 September, 2010

No.3








Remind myself again: I am so lucky to come here!


being together with lots of great artists stimulate me to achieve higher goal :)

-

第一個module: Observation & Experiment: Personal Project One, 主要是讓我們學習觀察。

今天的上課方式我很喜歡,雖然英文仍然無法完全跟上...

我好喜歡這個tutor, 不只可愛又很nice,下課還關心我們歪國學生聽不聽得懂(感動落淚)

果然研究所的感覺很不一樣,這應該就是所謂的senimar模式吧

每個人輪流說明自己想要研究的主題,然後tutor會給意見,

藝術家同學們也會熱絡討論你的主題,其實還頗high的!(雖然我只聽得懂60%...)



我的主題也在迴轉壽司般的討論中敲定了。


Parks, and people.


我想觀察公園裡,各式各樣的人,老人小孩情侶家庭,

他們是如何在公園裡享受他們的悠閒時光,在公園裡會發生甚麼有趣的事。


我抱著期待的心情,看我到底能產生怎樣的變化 :)


   

2 comments:

  1. Good~很認真的每天都有畫一幅喔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歐耶有回應~~對阿 我要堅持下去(好怕自己懶散=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