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30 September, 2010

No.10



今天這個是一個朋友請我幫她畫她的週記隨行杯~

--

其實今天做了不少事,

早上分小組和Salv討論每個人的project,

我的主題,我想還是多多探索才能找到真正的方向。


下午就和同學一起去找petshop,因為她的主題是pets,

而我一起去,也許可以觀察petshop的working部份。


但我其實看到寵物們太可愛了,忍不住就畫起來了。

畫了好幾張兔子,好可愛!!

但只是很隨手的sketching就沒有放上來了,哈。

--

今天累歪,縮李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