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29 September, 2010

No.9



Just keep drawing.


This morning I forced my lazy body to go to Starbucks by a cup of hot soy latte, 


because I have to try my new subject, to know how it could be and if I like it or not.

--


留學生活,沒有想像中的簡單。

不過多虧我的天兵個性,沒想那麼多,才能順利地把自己騙來這邊。



今天打工結束後騎腳踏車回家,依舊下著雨,

在雨中的我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可憐,



在這裡,必須要自己騎單車,雖然我是恍神天后級的危險騎士。

在這裡,必須省吃儉用,有時還得拿出歐巴桑精神貪小便宜。

在台灣,我可以搭捷運到處跑,我可以坐機車到處玩。

在台灣,我可以享受自在花錢,不需要斤斤計較。


在台灣我是個幸福的大小姐,在這邊我必須當灰姑娘。



在大雨中愛演內心戲的我突然覺得,

留學生活似乎可以讓我體會一些些孤兒的心境。

(我就是這個愛幻想又愛比喻的個性不好意思捏)


雖然沒有這麼悲慘,畢竟這是只是短暫的。

但是少了一個隨時可以回去的避風港,那個心境上是貼近的。





不過,我真的是個幸運兒。

有這個機會,走到這裡來。

除了努力再努力,沒有別的路。

沒有藉口!

keep drawing !

2 comments:

  1. 這張很厲害啊~~
    是用鉛筆畫的嗎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針筆喔 也就是那種簽字筆啦ㄏ
    畫了快一小時吧...
    最後有用鉛筆補一些暗面~~^^

    ReplyDelete